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海南椰岛拟成立合资公司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王傲 网编:赵述评 2021-07-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王傲)7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椰岛”)发布的对外投资公告中了解到,海南椰岛拟与沙迦投资发展局香港全资子公司沙迦投资发展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迦投资发展局”)成立合资公司——大健康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公告中显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海南椰岛出资6,500万元,占合资公司65%股份,沙迦投资发展局出资3,500万元,占合资公司35%股份。

合资公司的主要定位是以沙迦投资发展局为海南椰岛导入各类资源,其中包括政府、企业、资金等资源,并在合适的时机投资椰岛集团主导的金融产品,立足于椰岛集团大健康消费全业态链业务开展,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并购、产业基金、再融资、海外发行上市、境外企业债等,以及全球健康消费品运营服务,同时加强中国与阿联酋的文化、金融等商务交流和合作。

合资公司的董事局结构以海南椰岛占主导地位。1名法人代表由海南椰岛委任并由沙迦投资发展局认同;5名董事中3人由海南椰岛委任,2名由沙迦投资发展局委任;1名监事由海南椰岛委任并由沙迦投资发展局认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