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万物皆可测,美女帮你测】自嗨锅、海底捞、统一开小灶…市面上常见的这7款自热米饭,可以兼顾美味与健康吗?

拍摄:白杨,王晓,张君花,燕慧 剪辑:王晓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7-20
在宅经济和疫情影响之下,方便速食市场迅速扩张,这其中不得不说占有一席之地的自热米饭。自热米饭以其制作方便、快速制热、口味多元等特点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大多数自热米饭加热15分钟左右即可食用。在品牌方面 ,除海底捞、小龙坎等传统的火锅品牌推出旗下自热米饭外,一些新兴食品公司也在积极布局,比如自嗨锅、统一开小灶等。口味涵盖了广式香肠、土豆牛腩、川式腊味、台式卤肉、红烧牛肉……值得一提的是,大多自热米饭中除了料理包外,还有蔬菜包,可以说是肉菜兼具。那么,如此“全面”的自热米饭真的有营养吗?此次,我们对比了市面上常见的7款自热米饭,探探它们味道究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