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友邦人寿发布“友自在”养老综合解决方案 推出六款全新产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陈婷婷 周菡怡 网编:孟凡霞 2021-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周菡怡)7月16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发布“友自在”养老综合解决方案,推出六款全新产品。

据悉,此次“友自在”养老综合解决方案的推出,以满足“养老财富+养老健康”需求的全新产品矩阵为核心基础,以全旅程、全覆盖的康养生态圈建设和定制化服务为关键优势,以强有力的专业人才团队与数字化平台为重要支撑,开创性地打造一站式综合养老账户,兼顾客户的资金和健康需求,同时规划“养老财富”和“养老健康”两个账户,同步上市六款全新产品,供客户灵活选择、量身定制。

在“养老财富账户”方面,友邦推出《友邦友自在保险产品计划》,由《友邦友自在年金保险》和《友邦自在宝终身寿险(万能型)》组合而成。一方面,通过中期年金的长久累积功能以及针对养老客群的专属定制缴费期和保障期间,实现资金的安心储备、长期规划;另一方面,通过万能账户的稳健增值和灵活领取功能,最大程度确保养老储备基金的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

与此同时,友邦在调研中发现养老问题并非个人问题而关系到整个家庭,因此作为本次万能账户的一大亮点,推出连生功能设计,即两位万能险被保险人可共同享受保单利益,为客户及家庭提供跨越生命周期的长久保障。此外,养老财富账户兼具预存健康资金功能,帮助客户在退休前就规划好退休后健康费用支出的储备,并通过账户的复利增值一定程度上抵御未来健康费用支出的不断上涨。

面对养老医疗可承保性和可负担性的特殊挑战,友邦推出一整套养老健康解决方案,包括《友邦智选康惠慢病版医疗保险》、《友邦康爱无忧医疗保险》、《传世无忧安心版高端医疗保险》,覆盖养老客群特别关注的慢病管理、癌症保障等问题,以及退休前人群对于中高端医疗的特殊需要。其中,针对养老规划意愿强烈,却因“三高、糖尿病、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等慢性疾病等原因导致可承保性低的“次标体客户”,友邦推出了《友邦智选康惠慢病版医疗保险》和《友邦康爱无忧医疗保险》,欣然接纳次标体客户,并提供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服务。此外,友邦此次还推出《友邦长享自在护理保险》,为目标客群生活不能自理时提供护理相关所需的经济支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