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联动重点商圈、发力主题IP活动 海淀品牌消费节启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维祎 网编:赵述评 2021-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7月16日,“2021北京消费季・悦动海淀”第十七届海淀品牌消费节在金源新燕莎Mall启动。

据悉,本届海淀品牌消费节作为“2021北京消费季・悦动海淀” “3+1+N”活动框架中的重要活动之一,围绕“新场景”、“新趋势”、“新能级”、“新势力”和“新体验”,积极与区内重点商圈企业联动,结合暑期、中秋节、国庆节等重要促消费节点,还将推出了以“智能汽车展、商圈快闪促销活动、精品市集、‘文化+商业’、社区生活节”等多主题IP活动,美团、汽车之家等互联网平台企业也以线上的形式参与到本届品牌消费节中,进一步激发海淀消费潜力,带动海淀区消费能级提升,系列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图片来源:受访机构提供

启动仪式现场设立了创意市集嘉年华。作为该项活动的第一站,来自全国各地的名特优品、文创商品、扶贫产品齐聚金源新燕莎MALL。据悉,7-10月期间,创意市集还将在海淀区内五棵松-公主坟、中关村、金源-万柳、大上地、五道口、中关村科学城北区等区内重点商圈陆续开集。

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局局长王澎表示,2021年1-5月,海淀区市场总消费同比增长22%,基本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除了十五届风采大赛、十七届海淀品牌消费节,还将举办十九届美食节,此外,还将充分挖掘海淀区数字科技资源优势,围绕科技冬奥、数字消费、新消费孵化等方向,集中打造以数字电竞、数字商圈、数字消费为主题的促消费活动,不断挖掘海淀消费新场景,培育海淀消费新体验。通过营造氛围、业态联动、服务体验的互动,进一步挖掘新消费增长点,带动海淀区消费能级跃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