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2021年中国太平客户节璀璨启幕 北京属地活动诚邀您参与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7-16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简称“客户节”),于7月17日如约而至,以“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为主题,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情怀、有温度、有价值的保险服务,届时中国太平客户节开幕式将通过太平通APP和凤凰网线上平台盛大启幕,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邀请广大客户朋友们一同观礼线上直播,并参加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

科技赋能 精彩直播

2021年客户节首次以线上形式呈现客户节开幕式主会场,太平通APP和凤凰网同步线上直播,中国太平的高管们将莅临直播间,与主持人进行精彩互动,共同畅聊行业趋势,洞悉前沿发展、“欢迎您回家”2021新康养体验、客户节专属服务产品和服务项目、院士级别专家为客户带来健康理念讲座,直播间为观众准备诸多惊喜,一系列活动以回馈客户长期以来对太平人寿的信赖与认可,与客户共享美好时光。

全国共振 一同观礼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设置12个分会场,邀请客户同频共振,一同观礼开幕式盛况。同时,观礼现场为参与的客户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健康体验、插花、绘画、亲子DIY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带给家人们“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丰富活动,精彩无限

在客户节期间,中国太平围绕“发现美好生活”与“守护美好生活”两大活动版块倾情打造“太平好少年”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欢迎您回家”2021康养体验活动。

特邀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同主办,由国棠少年文化交流中心协办,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精心策划“太平好少年绘画大赛”活动,7月1日至8月31日,4-16岁少年儿童家庭,可通过太平通APP参加绘画大赛,将原创的绘画作品上传,有机会参与北京赛区百强画展颁奖庆典,及获得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颁发的获奖证书。另有众多精彩活动您可下载太平通APP或致电咨询身边的中国太平服务人员,了解并参与感兴趣的活动。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公司与客户间沟通和交流互动最重要的一个平台,一次回馈客户的年度盛宴。多年来,中国太平通过一张张保单、一次次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在人生的各个阶段提供保障,守护着他们的美好生活。“十四五”新时期,中国太平将始终坚持“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总体要求,为亿万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让客户享有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选择中国太平就是选择了太平的责任、温暖、承诺与呵护,中国太平始终陪伴在每一位客户的身边。

扫码观看太平客户节开幕式

扫码下载太平通APP参加活动领取更多客户权益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