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跨界联合 北京汽车牵手北冰洋发布限量盲盒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洋 刘晓梦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7-15

刘晓梦/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7月15日,北京汽车持续开展的跨界营销活动再度破圈,与北京“老字号”北冰洋联手启动“京汽十足 天生热爱 2021北京汽车美食节”,并发布“京汽十足”限量盲盒及北冰洋联名定制款车身涂装。北京汽车蓝谷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沈鹏表示“传统文化对应现代文化,国潮文化对应创意文化新旧。同样的“京字号”背景,相同的价值观,同样的追求,促成了北京汽车与北冰洋的跨界联合。”

本届北京汽车美食节,北京汽车与北冰洋联名推出“京汽十足”限量盲盒。盲盒中除四款特殊口味的北冰洋汽水,还有机会抽取、主题文化衫以及北京地区7天的X7、EU5 PLUS使用权。

事实上,北京汽车将今年定义为用户运营元年,通过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跨界活动为用户传递品牌温度。5月26日-8月31日,北京汽车举办“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以“京”喜福袋”、“京”质产品、“京”彩生活三大板块,推出多款车型超值福利,提供多元可靠产品和丰富多彩的休闲体验,以实惠让利于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下半年北京汽车还将推出两款新品,包括7万元级的北京U5 PLUS和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新车。沈鹏表示,未来将有更多跨界营销、娱乐营销新玩法,将为北京汽车的用户带来精彩纷呈的出行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