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北汽鹏龙发布新路橙二手车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洋 刘晓梦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7-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7月13日,北汽鹏龙正式发布新路橙二手车品牌,打造线上与线下结合的中高端品牌连锁交易服务平台。

据了解,北汽鹏龙是中国汽车集团下属服务贸易企业中规模较大、产业链完整的平台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406.66亿元、销售台次(含二手车)达78452台,在“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上排名第11位。

而新路橙北汽鹏龙二手车品牌,是由北汽鹏龙汽车服务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安鹏创投基金企业、东疆发展有限公司这三家国有控制企业共同出资,于去年5月22日成立,新路橙主营二手车经销,同步开展二手车金融、二手车保险等增值业务。

目前,新路橙北汽鹏龙二手车已有3家二手车连锁交易门店正式开业,今年下半年将有4家二手车门店投入运营,“十四五”期间,计划建成超过80家线下标准化二手车零售网络,为客户提供二手车拍卖、零售、评估检测、认证、维修、物流、二手车金融等综合服务。

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表示:“‘十四五’期间,北汽集团依托旗下汽车服务贸易业务平台企业——北汽鹏龙,进一步围绕配件、售后服务、二手车等全产业链进行深耕,将以二手车交易和服务为主营业务,打造线下、线上结合的二手车品牌交易服务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