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视频|“六一”嘉年华里的趣味体验课长什么样?

拍摄:程铭劼 剪辑:赵博宇 网编:肖玮 2021-06-01
又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6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进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来体验一场充满着趣味性的课程嘉年华。 嘉年华的开幕式上,学校带来了孩子们喜欢的航空飞行、魔术秀、泡泡秀等表演。随后,孩子们开始依次体验体育、艺术和科技三个领域的课程活动。为了将体育课程、艺术课程融入到这个充满童趣的节日里,学校为学生设置了扭哒哒回到家、毛毛虫 、企鹅慢步、粮食到我家、车轮滚滚、搬石过河、全能接力赛等十余项趣味挑战活动。此外,各年级同学还可以按照自身的喜好进行制作项目的班级选择,完成相应的艺术体验课程,授课教师在活动手册上盖章。在科技嘉年华系列活动中,格斗机器人、空气炮、点水成冰、隔空取水、非牛顿流体等20余项具有探究意义的活动,则吸引了孩子们驻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