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试驾|明锐PRO如何玩转年轻化

拍摄:刘晓梦 剪辑:刘晓梦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5-16
5月14日,北京商报记者试驾了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车型。从外观上看,明锐PRO车头设计更加扁平化,前保险杠配合蜂窝状格栅,使其整体风格更加犀利。同时,新车搭载RS运动套件,让明锐PRO更具运动气息。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车内空间需求,国产明锐PRO相比于海外版轴距加长44mm至2730mm。同时,明锐PRO采用了掀背式电动尾门,后备厢储物空间为545L,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可提升至1482L。 坐进车内,首先看到的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12.1英寸的中控大屏。中控屏幕搭载了斯柯达的智能车机系统,能够支持蓝牙音乐、Carplay等使用功能,同时电子排挡杆、L2+级驾驶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都让新车在数字化进一步提升。 动力上,明锐PRO全系搭载1.4T+7DSG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实际的驾驶过程中,明锐PRO动力表现不弱,即便是在城市中走走听听的路况下,驾驶体验平顺无顿挫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