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皇家现代邳州总经理严继威:积极转型 变化设计风格贴近消费者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1-05-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1年5月10日,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京派家居品牌联盟邳州分会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邳州市商务局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京派品牌邳州峰会上,皇家现代邳州总经理严继威与邳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冯英典,京派家居品牌联盟邳州分会会长、益圆家居董事长尹继超,伯艺定制家董事长王显,福满门木门董事长王瑞津,蒂尼倍斯特实木定制董事长甄建辉,KD家居邳州总经理邵学军,钛马迪邳州总经理杨文石,朗斯淋浴房邳州总经理向军昌,全案家居董事长、京派家居品牌联盟邳州分会创会会长于泓等家居大咖一道,以“邳州智造·通达全国”为主题,共话产业转移和制造升级。

皇家现代邳州总经理严继威

皇家现代邳州总经理严继威

严继威分享道,市场上古典家居的市场份额销售量在下降,所以皇家现代也在积极转型,产品开始向轻奢风格转变,2021年皇家现代要开发极简风格的产品,通过设计风格的变化来贴近消费者,走进消费者家中,尤其年轻类的消费群体。

从2016年搬到邳州,皇家现代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一直在过渡厂房中生产,才刚刚搬到正式厂房两个月。“搬到邳州之后,邳州市政府给了我们很多支持,我们很满意新厂房,完全可以按照我们的想法来进行生产流程的组合,再过一段时间,就完全可以具备工业化、批量化生产的要求,完全可以承接消费端的需求。”严继威表示。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严继威称,皇家现代将深化对原有家居品类的细分布局,在此基础上继续以多种风格扩大市场占有率,同时,也希望寻求家居领域的小范围合作,与更多优秀品牌合作共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