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要闻中心 > 国际频道

社交音频平台Clubhouse宣布将登陆安卓系统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天舒 网编:陶凤 2021-05-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赵天舒)本周日(5月15日),实时音频社交应用Clubhouse将登录谷歌安卓平台。同时,该应用已经在谷歌的美国移动操作系统上发布测试版。

Clubhouse表示,这款安卓应用目前为止一直是最受社区欢迎的应用,将在未来数天和数周内推广至其他英语国家和地区。美国以外的用户可以通过谷歌Play商店的Clubhouse页面进行预先注册,当安卓应用在这些地区推出时,用户就会收到通知。

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称:“我们的计划是在未来几周收集社区反馈,修复我们看到的所有问题,并努力添加一些功能,比如支付功能和创建俱乐部,然后再将其推广到更广泛的领域。”

跟iOS平台版本一样,Android平台版本初期也是以邀请制使用,借此确保服务流量正常运作,未来将会视情况开放更多人加入使用。这将有望为Clubhouse赢得更多全球用户,以应对近期下载量大幅下降和外部竞争带来的挑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