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于5月15日-16日举行 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程铭劼 赵博宇 网编:肖玮 2021-05-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5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教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北京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将于2021年5月15日—16日举行。为确保面试安全进行,《北京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防疫要求特别告知书》也已正式发布。

根据告知书要求,考生应在考前5天进行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肌痛或关节痛、咽痛、头痛、味觉/嗅觉减退、鼻塞、流涕、腹泻等身体异常状况,应及时就医排查并报告属地教育行政部门。 若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含次密接),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则不得参加考试。

面试当日,考生需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且“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佩戴好口罩,经体温测量低于37.3℃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在进入考点后,考生需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原则上应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并随时做好手部卫生。

此外,北京市教委还建议广大考生,考前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省市流动(以免健康码出现异常),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