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朝阳区面向2021年毕业生招聘教师391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程铭劼 赵博宇 网编:肖玮 2021-05-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5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教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到,朝阳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启动教师招聘。本次招聘面向2021年毕业生,共提供岗位391个,其中,北京生源岗位178个,生源不限岗位213个。

据悉,本次招聘的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至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通过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进行考试环节。其中,教学课程考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安排,包括笔试和试讲。招聘单位将根据招聘学科和岗位确定教学课程的笔试和试讲内容,成绩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照成绩合格人员从高到低的顺序,各岗位将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在考核面试中,招聘单位将组织进行职业素养、师德修养、心理素质、专业知识水平等方面的考核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考生的综合成绩即为教学课程考试成绩70%+考核面试成绩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