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通州欢乐购进行时 The Green Party京潮主题首店入驻通州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蔺雨葳,张天元 网编:赵述评 2021-05-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蔺雨葳 实习记者 张天元)5月1日,The Green Party京潮主题首店在北京通州区领展购物中心开业。开业当天,The Green Party新店推出了“满68-10元叠加9折”、“关注有礼”、“免费冷餐”等优惠促销活动。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 蔺雨葳 张天元/摄

据悉,The Green Party是全国首家杂货品牌,商品类别丰富,涉及潮玩、零食、日用品等,商品价格在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北京商报记者在店内看到,有不少消费者在店内进行选购。“价格本来就比较合适,五一期间优惠活动也多,所以就多买了一些。”消费者小王表示。

The Green Party负责人Jason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The Green Party京潮主题首店结合了北京独有的地域文化,根据Z时代需求,打造受年轻人所喜爱的潮流文化风格,是一家创新店,全国仅此一家。未来也计划推出一些自有IP潮玩,与设计师进行合作,希望能够持续吸引消费者的青睐。”

Jason进一步指出,未来将继续加强门店的购物体验和场景,丰富产品和类别,搜罗全球的潮品,把它们都汇聚到门店,打造一个真正的潮流聚集地。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 蔺雨葳 张天元/摄

此外,由海诚盛世广告传媒、联创时空文化传媒及领展购物广场·京通联合举办的北京城市副中心王者荣耀争霸赛预选赛也在领展购物中心拉开了序幕。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王者荣耀争霸赛的举办,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场内200余家餐饮零售品牌也以最低3折的优惠力度,为市民带来丰富的假期文娱活动。

此外,5月1日,“欢乐通州 欢乐购”五一爆货节的启动仪式在通州区万达广场举行,爆货节持续时间自5月1日至5月5日。活动期间,各商家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来促进消费:餐饮全场7折起;丝芙兰品牌满购两件8.5折;华为手机爆款商品低至4折;江南布衣部分商品5折优惠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