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年内将开三座购物中心 爱琴海加速布局天津市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刘卓澜 网编:赵述评 2021-04-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刘卓澜)4月30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爱琴海集团今年内将在天津新开三座购物公园,分别位于天津生态城、天津蓟州和天津东丽。爱琴海集团副总裁孙环宇表示,天津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天津蓟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天津东丽爱琴海购物公园三座新项目将与河东爱琴海形成商业矩阵,不仅能够辐射天津全域,也能够拉动京津冀地区的商业资源。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三座新商场正处于招商阶段,预计在今年全部开业。记者了解到,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爱琴海在天津开业的第二个项目,将于2021年8月28日正式开业,目前已经引进红星电影世界、COSTA、周大福、屈臣氏、卡尔飞车、贤合庄、大渔铁板烧等超60家生态城首店品牌。天津蓟州爱琴海购物公园计划将于2021年12月25日开业,该项目定位为“蓟州的家庭欢聚中心”。面对的客群大多数是3公里范围25-45岁家庭客群,占比约71.69%,所以在招商业态上,以提升特色餐饮、儿童亲子、休闲娱乐业态比重为主,加强消费体验。同时,天津东丽爱琴海购物公园计划将于今年开业,东丽爱琴海将新青年以及青年家庭作为目标客群,年轻客群更为偏好时尚潮流、娱乐体验、表达个性的品牌业态。为此,东丽爱琴海将引进升级电竞俱乐部、生活美学市集、裸眼3D灯光秀、亲子互动空间等“重体验”业态。

已开业的项目正经历新一轮调改。记者获悉,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在2020年刚刚进行了调整,招调引进102个品牌,面积总计为15160平方米,其中有星巴克、原麦山丘、乐高等人气品牌,接下来还将引入天津首家colorlab形象店。据悉,作为爱琴海商业在天津布局的第一个商业项目,天津河东爱琴海于2015年11月正式开业,日均客流达6.6万人次。        

新布局的区域多为商业空白区。记者从百度地图上搜索查看,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三公里范围内购物中心较少,商业发展升级较为滞后。项目所处的生态城、蓟州和东丽区域内少有全业态购物中心,周边消费群体日益增长的消费、娱乐、生活等消费需求无法被满足,所以爱琴海的进驻也是瞄准了区域消费潜力极具挖掘价值。

爱琴海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筹备项目的相继开业,爱琴海将在开启全新市场、挖掘忠诚粉丝的同时,进一步扩大爱琴海在天津的商业布局规模和品牌影响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