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完整店铺名单首度揭幕

拍摄:吴其芸 剪辑:吴其芸 网编:肖玮 2021-04-29
4月28日,北京环球度假区首度重磅揭幕了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铺的完整名单。据了解,即将亮相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的店铺包括15家各具特色的餐厅、7家主题零售店铺、1家多功能影院以及1家金融服务网点,此外还有各式各样的零售与餐饮移动售卖车。据了解,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特别引入了诸多海外环球城市大道备受喜爱的人气餐厅,包括:酷巧——巧克力商店和美味盛宴厨房、萌萌牛鱼寿司汉堡餐吧以及首次在中国内地亮相的阿甘虾餐厅。此外,诸如美味的珍宝海鲜餐厅以及亚洲最大的皮爷咖啡也将亮相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在老字号餐饮方面,北京环球城市大道还引入了老字号品牌全聚德和东来顺。而在特色商铺方面,还引入了可可朋友北京旗舰店、泡泡玛特全球概念店等。目前,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目前正在进行最终的工作人员培训及运营测试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