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圆心科技启动“百城千院医疗数据平台”建设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4-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4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圆心科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圆心科技助力启动了“百城千院医疗数据平台”建设。据北京圆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芳介绍,在帮助300多家实体医疗机构建设并运营互联网医院过程中,圆心科技发现互联网医院不仅可消除医生资源在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医生精准匹配到患者,减少医生诊疗精力的耗费以及医疗资源浪费,同时通过医助进行线上分诊,初步进行患者症状预评,然后导诊给适合医生,实现医患高效对接精准匹配等。

另外,圆心科技通过整合医疗健康资源、搭建对接体系和保障体系建设,构建涵盖区域互联网医院平台、线上处方流转平台、统一支付平台、运营管理服务平台,监管平台等多项医疗场景在内的健康城市区域服务平台,并以数据为引擎,构建惠民、惠政、惠医的创新医疗健康服务平台。目前,圆心科技集团旗下业务品牌圆心医疗已经帮助南京、哈尔滨等多个城市建立并运营健康城市服务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