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玩转京城美食 第五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启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诗卉,郭缤璐 网编:赵述评 2021-04-28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 郭缤璐/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郭缤璐)4月28日,玩转京城美食——第五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在全聚德和平门店正式启动,以中国京菜主题展和全网直播送优惠拉开了消费季餐饮行业促消费的序幕。

本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作为2021北京消费季系列活动中餐饮板块的首场,将以京菜品质美食为核心,调动美食聚集地,联动中国京菜名店与线上平台共同推出主题活动,推介发布中国京菜名店、名菜、名厨,邀请各餐饮掌门人代言新产品、新爆品,开启新一季全市餐饮促消费热潮。

玩转京城美食——第五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市文旅局支持,北京烹饪协会承办,北京商报社、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中国全聚德集团、燕京啤酒集团等单位协办。活动将以4月28日的启动暨中国京菜主题展、京味美食品鉴直播推介为起点,延续至7月。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内,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京菜观止、味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京菜传承、品牌推介、宣传交流活动。系列活动包括:中国京菜名店、名菜、名厨宣传推介;中国京菜(北京小吃)团体标准制定;中国京菜走进乡村、走进民宿;国际友人品鉴中国京菜;中国京菜线上美食节。

在促进京菜老字号发展的同时,第五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还将进一步加强新京菜品牌企业的发展,将成立“新京菜美食联盟”,认真做好中国京菜守正创新大文章。消费者可以通过多渠道参与到京菜美食节活动中,打卡品鉴、惠享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