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供应商 天坛家具借机升级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4-27

乘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东风,65岁的天坛家具再出发,开启了新一轮品牌战略升级。

2021年4月26日,距北京冬奥会开幕仅剩284天,北京天坛家具宣布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同日,天坛家具品牌战略升级正式启动,特邀嘉宾春妮精彩亮相,全新品牌宣传语“因做好,而美好”也对外发布。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

“北京冬奥组委将携手天坛家具,向世界讲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华品牌故事,体现中国‘文化自信’,北京冬奥组委也将竭诚为天坛家具搭建展示平台,提供高效、精准的服务,使企业充分享受冬奥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助力天坛家具高质量发展。”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代表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官宣,天坛家具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天坛家具将为这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所有场馆提供生活家具,包含27个品类,共17.5万件家具。

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

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表示,全力以赴参与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筹办和服务保障工作是金隅集团重点折子工程,金隅集团将秉持“信用、责任、尊重”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整合发展、契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弘扬干事文化,聚焦冬奥家具产品研发中的生态链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保供任务,向世界展示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北京冬奥组委打造好冬奥品牌文化。“很荣幸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这对于金隅集团和天坛家具而言,是巨大荣誉,更是发展契机”。

天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中

天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中也指出,“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既是天坛公司作为全国家具行业640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中唯一一家国有控股企业的光荣使命,更是在集团党委领导下,持续为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做好‘四个服务’做出积极贡献的难得机遇。”天坛家具将继续以最高工艺标准、最高技术要求、最高产品品质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展现中国力量。

借成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之机,天坛家具开启了新一轮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北京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春妮作为天坛家具品牌战略升级特邀嘉宾,代表天坛家具正式向外公布“因做好,而美好”新品牌宣传语。

“品牌战略升级是品牌围绕定位市场的发展和客户群体需求的变化所采取的战略调整和优化;是服务于外部市场与客户的外在需要,同时也是企业内部改革发展的必要选择。”张金中表示,天坛家具在过去65年经历过数次迭代与升级,如今,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老百姓对生活的诉求发生变化,对家具的功能性、舒适性、美观性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天坛家具也要努力满足老百姓的新需求。

65岁的天坛家具,会如何讲好新故事?据透露,借官宣与北京冬奥会合作公布品牌战略升级计划,天坛家具将从几个维度升级品牌,全方位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一是,以冬奥产品的质量、环保、设计标准,全方位升级天坛家具的产品力;二是,以服务冬奥的专业、规范、感动原则,全过程提升天坛家具的服务力;三是,以崭新的企业形象面向大众市场,全维度展现天坛“因做好,而美好”的态度和主张。

图源: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