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居然智能签约传天羽 正式入局3C分销行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孔文燮 网编:赵述评 2021-04-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1年4月23日下午,居然之家集团旗下北京居然之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智能”)与江苏传天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天羽”)在居然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3C行业分销、零售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标志着居然之家正式入局3C分销行业。

居然智能是居然之家顺应数字化时代而打造的智能家居和家居用品销售平台,以知名3C品牌和智能家居系统代理为依托,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对智能家居和家居用品进行融合;传天羽成立于2011年9月,总部位于中国南京,专注于3C行业分销及零售服务,在国内首推3C产品零售服务外包模式。

据居然智能总经理方予之介绍,基于居然智能的战略方向以及传天羽在新零售运营服务上的深厚经验,居然之家与传天羽经过治谈和磋商,决定在3C行业分销、零售运营等方面进行合作,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此次居然智能与传天羽的强强联合,代表着居然之家集团在3C分销行业的强势入局,通过子公司居然智能打造专业的B2B分销平台,打破固有的总代行业格局,利用传天羽在零售运营及服务外包业务中的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供应链、资金和营销等增值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