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发布酒店品牌矩阵 艺龙酒管加速进军酒店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 网编:肖玮 2021-04-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4月22日,同程艺龙投资的艺龙酒店管理公司(下称“艺龙酒管”)对外发布了两大系列多个品牌构成的酒店品牌矩阵,目的为其进一步在全国酒店市场进行轻资产化扩张。

据了解,在艺龙酒店发布的品牌矩阵中,艺龙玺程国际酒店定位城市地标性高端酒店;艺龙朗悦酒店则是定位于精英商务人群的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壹棠酒店主打旅居生活。

目前艺龙酒管已加盟签约门店62家,其中联合品牌5家,另有2个签约合资品牌近150家门店,总合作门店可售房源规模近万间,此外,多个城市门店正在筹建中,将于今年陆续开业。在发展模式上,既有输出管理,也有参与投资。

业内人士分析,疫情之后,酒店市场也在逐步提升连锁化率,在资本的驱使下,对于住宿行业的投资回报预期也逐渐回归,由此也让一些在线旅游服务商产生了深度进军酒店市场的想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