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哈弗大狗2.0T全版本车型上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21-04-22

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20日,哈弗大狗2.0T全版本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中华猎犬版和哮天犬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6.29万元。同时,哈弗大狗新增了黄狗、蓝狗、青狗三种今年最潮流行色。哈弗大狗上市近一个月便销量破万,截至目前,哈弗大狗销量更已突破5万辆。

1月份,哈弗大狗开启了“百万悬赏,车标共创-哈弗大狗车标全球共创计划”,将车标的决定权交给用户,活动开启之后不计其数的狗友陆续发来自己设计的共创车标。本次车展之上,哈弗大狗正式发布由网友共创的车标:狗头标,成为第一个由用户共创车标的车型。

同时,为了持续深化用户共创战略,哈弗大狗还发布了共创“D计划”,以“Dream dog”、“Driving dog”、“DIY dog”三个维度,全面开启哈弗大狗共创新玩法。

此次上海车展上,哈弗大狗带来的中华猎犬版和哮天犬版均搭载了获得2020“中国心”十佳的2.0GDI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效热效率高达38.3%,兼顾高/低速工况下的高能低耗优势。这使得哈弗大狗中华猎犬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2L。哮天犬版拥有着2把锁,分别是中央电控差速锁和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可以实现车轮间100%的扭矩传递,爆发2700牛•米峰值扭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