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天格地板董事长刘彬彬:注重产品创新 夯实品牌IP的根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1-04-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诺贝尔陶瓷集团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杭州峰会上,天格地板董事长刘彬彬与诺贝尔陶瓷总裁周国跃、诺贝尔陶瓷副总裁刘兵毅、大王椰板材董事长顾国良、莫干山板材总经理赵建忠、金迪木门总经理王玲娟、久盛地板副总裁李彭涛、摩登野兽软装总经理蒋佳顺、奥普家居品牌总监王铁英、顾家家居品牌总监劳晓芳、金迪木门品牌总监朱启鹏、摩登野兽联合创始人/品牌总经理杨书怡、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等家居大咖一道,探寻企业如何以更远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更优的服务,打造自己在专属领域的品牌IP。

天格地板董事长刘彬彬

天格地板董事长刘彬彬

刘彬彬认为,产品是品牌IP的根基,尤其是在技术和科技不断更迭的当下,消费需求升级,只有产品也不断创新升级,才能贴近主流市场和年轻群体,保持足够的市场竞争力。

“品牌自身看自身会有一定的局限性,通过其他品牌、其他品类的视角可能会有更多收获。”2021年3月,刘彬彬参加了上海的地材展,跨行业的技术、跨场景的产品应用让他大吃一惊,部分地板产品甚至可以完全取代陶瓷产品。

刘彬彬总结道,已经有越来越多品牌将目光投射于SPC、WPC等化学材料的应用,借由新技术、新材料,木地板品类正在打破人们对于传统木地板的固有印象。有着新功能的加持,SPC地板等新品类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市场前景广阔。“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地面材料解决方案,尤其是地暖状态下,天格地板迄今为止的确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但绝不能只将目光放在木地板品类,更多来自其他品类的新技术、新材料同样需要关注。”

“行业发展倒逼企业进行革新,天格地板将继续吸收新技术,以持续创新的产品夯实天格地板的品牌IP。”刘彬彬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