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原型车Honda SUV e:prototype 插电式混合动力皓影(BREEZE)锐・混动e+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濮振宇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4-19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19日,2021年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Honda联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Honda”)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携旗下全系电动化车型及智能化领域最新技术成果亮相上海车展。

本届车展,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原型车Honda SUV e:prototype正式迎来全球首发,基于该款原型车打造的量产车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皓影(BREEZE)锐・混动e+也献上了全球首秀,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伴随多款电动化战略车型的发布,Honda中国进一步扩大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到纯电动车的电动化产品阵容。

Honda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井上胜史表示:"自诞生以来,Honda便以追求出色的环保性能与极致的驾控乐趣为目标,很早开始投身汽车电动化技术的研发和积累,不断推动电动化技术的升级。我们计划在未来的5年内,在中国推出10款Honda品牌纯电动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