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首创·天阅山河即将开盘 “超宽”户型亮相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董家声 网编:卢扬 2021-04-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日前,北京商报记者在首创·天阅山河产品品鉴会上获悉,位于丰台大瓦窑板块的首创·天阅山河即将在近日开盘。项目园林示范区、户型样板间已对外公开,其中,“超大面宽”设计成为项目最大卖点之一。

首创置业北京公司助理总经理张冬林表示,首创置业对位首都金融城,在西四环大瓦窑区域打造1平方公里首都金融科技住区,并配建商业、教育用地、幼儿园等城市资源,为金融精英构建全维都会生活圈。其中,首创·天阅山河是公司在金融科技住区同步打造的新一代TOP系项目。

建筑设计上,项目从故宫太和殿庑殿顶中提取元素,以现代材质、流线造型实现大屋檐的形式表达。并采用1.7倍楼距系数,呈现百米楼间距;园林设计上,师法颐和园打造1万㎡中央围合式园林;500㎡高端会所与260㎡社区归家大堂整合,重新定义社交场景。

户型设计上,首创·天阅山的每一种户型面宽皆超越市场同面积产品,实现超阔面宽规制。157㎡户型南向面宽15.8米,呈现9.1米IMAX弘厅;135㎡户型南向面宽13.3米,呈现6.4米阔景客厅;109㎡户型南向面宽10.6米,同样实现超宽尺度。

此外,首创·天阅山河配备了15大人居科技系统,营造恒温、恒湿、恒氧的健康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