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1-04-15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延庆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相统筹、与服务延庆区域发展相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近日,延庆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大庄科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活动采取沉浸体验方式,将专题教学与现场导学有机结合。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聆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在英雄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革命情怀,牢记使命担当。

“今天来到昌延联合县政府旧址,我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的斗争精神。”延庆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科科长解跃东说。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守初心使命、提振奋发精神,以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情怀鼓舞斗志,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提升自身修养,主动履职尽责。

据了解,延庆区税务局将建立领导干部示范学、青年干部融入学、多种方式创新学等学习模式。结合冬奥攻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延庆区税务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