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视频|原北京人济万怡酒店翻牌北京金陵饭店

拍摄:吴其芸 剪辑:吴其芸 网编:卢扬 2021-04-13
在国内旅游市场逐渐复苏之际,本土酒店集团也逐渐呈现崛起之势。4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原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北京人济万怡酒店在撤牌后如今已经换牌为本土酒店北京金陵饭店。据了解,南京金陵饭店集团管理方在2020年下半年接手该酒店,并于今年元旦试营业,从3月起正式营业。该酒店由此也成为金陵饭店集团在北京的第一家商务型酒店。北京商报记者还梳理发现,近年来,外资酒店撤牌后换牌内资酒店的案例也屡屡发生,此前上海静安希尔顿、上海虹桥喜来登等老牌外资酒店也相继传出“翻牌”的消息,而在外资酒店品牌合约到期后,均由本土酒店管理公司接管。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随着国内高端酒店市场客源结构的改变,以及业主对于国内酒店品牌的重新定义,未来预计会有更多的外资酒店摘牌或被本土酒店品牌代替,而本土酒店队伍也会不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