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北餐协搭台 促河北品牌农产品与餐企对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诗卉 网编:赵述评 2021-03-30

图片来源:北餐协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3月30日由河北省农村农业厅和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品味河北.我们在行动”暨河北品牌农产品进京对接推介会”在北京举办。北京市百余家餐饮采购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与来自河北的百余种优质农产品供应商对接,本次活动上紫光园、阳坊胜利等餐饮品牌在现场达成合作。

北京市商务局生活服务业处副处长彭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的举办,促进京津冀地区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搭建产业对内交流和对外展示的平台,助力河北优质农产品走入北京,丰富北京居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和“果盘子”,实现消费升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安少宁秘书长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对接机会,搭建起河北优质农产品供给与北京餐饮行业的采购渠道联系,让这些优质的农产品更多、更顺畅地进入到北京餐饮市场,走入北京老百姓的饮食生活。

去年的疫情给国内餐饮行业造成严重冲击,餐饮供应链也成为防疫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旨在推进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强化农产品产销对接,是实现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的重要途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