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再添一座机场!东方时尚平谷机场首飞成功!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3-02

2021年2月27日,北京东方时尚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运行的北京石佛寺机场,顺利实现了新年首飞,标志着北京石佛寺机场正式加入东方时尚航空业务集群,这也是东方时尚在北京地区的第一座通航机场!

辛丑牛年元宵节刚刚过去,人们都还沉浸在欢度春节的喜庆气氛中,东方时尚位于北京东部平谷区的北京石佛寺机场也迎来了2021年度的第一个飞行保障服务日。

多家驻场通用航空公司的航空器在机场的指挥下有序升空,展开了一天的作业飞行。当日首飞过程中,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东方时尚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文辉与北京东方时尚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锟等领导,共同考察了机场的安全运行情况,观看了机场各驻场单位的飞行过程,并向各驻场企业和单位送上了热情的问候。

这是东方时尚航空旗下北京东方时尚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整体接管石佛寺机场后的第一个飞行日,是继德州平原、周口西华、商丘民权三座通航机场后,在北京区域内的、独立拥有全部管理运行权的通航机场。

北京石佛寺机场坐落于拥有众多自然风景资源的平谷区,距离首都市中心直线距离仅约50公里,是北京区域内离市区最近、交通最便利的通用机场。

目前,北京石佛寺机场可以满足包括飞行执照培训、飞行体验、个人娱乐飞行、高空跳伞、航拍航测、转场调机在内的各类通航作业飞行和起降需求。

东方时尚自2017年将发展眼光投向空中,拓展通航板块,致力打造国内通航领域标准化程度最高的航校,实现从脚踏实地到展翅高飞的跨越使命。

目前,东方时尚在国内已拥有“德州平原机场”、“周口西华机场”、“商丘民权机场”、“北京石佛寺机场”四座通航机场,并在“山东”、“河南”建立三所航校。随着通航事业的不断发展,短短一年时间,东方时尚通航板块已经初步展现“四场三校”的华丽阵容。

几十年前,购买自行车还需凭票,如今小轿车都已走进千家万户。在改革开放浪潮的推动下,通航产业也日益蓬勃,驾驶飞机开始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如果您也有一个飞行梦,那么一定要早早将它实现。

拥有梦寐以求的飞行执照,享受无忧无虑的自由飞行,这个激动人心的梦想,东方时尚为您实现。

在北京平谷,您就可以完成这些类别的飞行驾驶员执照培训。

学飞行免费学开车 学开车抵飞行学费

作为国内驾培行业的领军企业,东方时尚不仅提供一流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还将二十余年积累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验运用到飞行员培训中,为我国航空事业培养专业人才。

东方时尚今年特别推出了“学飞行免费学开车 学开车抵飞行学费”活动。

报名学习飞行的小伙伴在进入单飞训练阶段后,即可获赠相应价格档位的机动车驾驶培训资格。

已经在东方时尚报名学习机动车驾驶的小伙伴,在报名学飞行时,可依据学车报名实交费用,折抵飞行执照培训费

遨游天际、俯瞰大地。飞行,不仅是渴望自由,更是对梦想的追逐。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逐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意义。”

这一次,将会是你离飞行梦想最近的一次,把握机会、从现在开始,踏上一段实现梦想的旅程。

未来,就在不远处,等待着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