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贵州茅台拟用4.6亿投资中华片区酒库续建工程项目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翟枫瑞 网编:赵述评 2021-02-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2月9日晚间,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茅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据公告显示,此次会议贵州茅台董事会会议共决定8项议案。

具体来看,关于投资实施“十三五”中华片区酒库续建工程建设项目的议案,贵州茅台表示将投资不超过4.6亿元实施“十三五”中华片区酒库续建工程建设项目,所需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据了解,本项目规划建设酒库15栋,设计总储酒能力1.84万吨。

关于投资实施和义兴酒业分公司201 厂、301厂的升级改造项目,贵州茅台表示将分别投资不超过3342万元和2620万元,实施和义兴酒业分公司201厂和301厂的升级改造,所需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

关于投资实施“智慧茅台”建设一期一批项目的议案,贵州茅台表示将投资不超过2.24亿元实施“智慧茅台”建设一期一批项目。本批项目具体包括茅台云项目、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智慧营销(一期)项目、酒库安消一体化示范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贵州茅台控股子公司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将在重庆市、深圳市分别投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自营公司)。据了解,这两家全资子公司的注册资金分别为5000万元,所需资金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自筹解决。

贵州茅台董事会在会议上审议通过终止向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资、向仁怀市人民政府捐资建设酒类火灾处置专业队、向仁怀市人民政府捐资建设茅台镇骑龙1万吨生活污水处理厂、向习水县人民政府捐资建设习水县习新大道建设工程,总终止捐资金额为8.2亿元。

在人事方面,贵州茅台董事会同意聘任蔡聪应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陈华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