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养老频道

今年给爸妈寄点啥?美大健康给你支招啦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2-05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然而今年碍于疫情影响,不少人选择就地过年。不论是否回家,都别忘了准备一份春节礼物孝敬父母。

如何为父母选择一份合适的年货?1月31日晚,美大健康携“健康好礼”走进了由北京商报举办的“北京迎春消费月‘银发消费直播带货’”专场,为大家现场支招。

据悉,该直播专场遴选出春节期间老年消费需求最集中的餐饮、旅游、居家养老、健康等领域的7家企业,共推出了40余款秒杀、抽奖、优惠折扣商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为父母选年货”渠道。 作为优质抑菌防护产品,美大健康科里思特多款益生菌喷雾及清洁用品和益美君活性益生菌口服产品亮相直播间,并以其强效的抑菌防护功能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下单购买。

此次亮相北京商报直播间的三款科里思特秒杀产品备受关注。其中,益生菌多功能强效清洁喷雾,采用富含活性益生菌的比利时进口原液,主打强力抑菌,速效洁净。“这款喷雾非常适合过年打扫卫生使用,”美大健康相关负责人介绍,“木质、皮质、金属、塑料、瓷砖等耐水物体表面均可放心使用,它不仅能够强效去除甲醛、苯系物、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等有害气体;还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细菌抑制率>99.99%。”这款清洁喷雾还能去除螨虫,减少过敏原,缓解过敏反应,老年人呼吸道比较敏感脆弱,这款成分天然的益生菌多功能强效清洁喷雾无疑是送父母的好选择。

同样受老年人欢迎的秒杀产品是厨房必备的强力重油污清洁喷雾。这款产品同样采用的是比利时进口原液,能够安全清洁厨房、餐厅的油污、油脂、重型污垢和发霉斑点等地,是过年打扫卫生的厨房好帮手。

老年人格外注重脚部保暖,经常会裹着穿靴子或者穿比较厚一些的棉鞋,不注意的话容易闷出异味,原本就有脚气的话,感染还会更加严重。直播中美大健康推荐的另外一款秒杀产品——抑真菌的益生菌喷雾,对引发足癣的红色毛癣菌(主要致病菌)抑制率高达99.5%,可有效预防鞋袜、鞋柜等地方的交叉感染。

图:科里思特亮相北京商报“银发专场”直播

除了三款秒杀产品,此次“银发专场”的直播中,美大健康还为大家带来了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也是深受老年人喜欢的“科里思特强效活性益生菌洗手皂”和“益美君活性益生菌”。

添加了活性益生菌的强效活性益生菌液体洗手皂,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抑制率高于99%。口服益生菌益美君采用进口菌株与益生元,特别添加活性酵母提取物,3株全明星益生菌源自全球知名益生菌原料工厂杜邦,益生菌添加总菌数>700亿CFU,更适合人体吸收。

图:美大健康益生菌大礼包抽奖赠送

“美大健康旗下益生菌产品可以帮助人体构建以益生菌为优势菌群的微生物区系,长久抑制病原菌,提升人体免疫力。”美大健康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直播中,为回馈广大用户,美大健康还送出十套包含:口服益生菌、居家型、儿童型空气净化喷雾、屏幕清洁喷雾的“益生菌大礼包”。其中,益美君口服益生菌,能够助力平衡肠道菌群,呵护肠道健康;而科里思特益生菌外用产品,则采用“以菌制菌”的原理,有效抑制致病菌繁殖,改善周边环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