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在京过年升温 肯德基3万配送员坚守岗位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诗卉 网编:赵述评 2021-02-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牛年春节即将到来,在“就地过年”的号召下,今年这个春节北京也将不同以往的热闹。2月3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肯德基将携手故宫带来祈愿宫灯,还将推出定制的肯德基新春家乡桶。

春节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早已成为餐饮品牌与中国传统文化IP互动的重要时间节点。从2月5日到2月27日,肯德基全国近百家门店将装点吉祥宫灯。本次与肯德基携手的五大宫灯各有不同的寓意。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今年春节,有许多人为了守卫大家的“团圆”而选择留在他乡,坚守岗位。外卖配送员就是其中最具代表的群体之一,据悉,这个春节,肯德基全国超3万配送员将留守岗位,站在春节保供的前线。

此外,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春节前夕,北京肯德基员工邀请留京过年的人们一起,以“在京过大年,有爱就有家”为主题拍摄春节生活记录短片。

去年春节因疫情突袭,餐饮企业遭受重创。今年餐饮企业又成为保障“就地过年”供应的重要阵地,北京商报记者也了解到,目前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积极筹备春节保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