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避免人员聚集 多地景区暂停开放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 网编:肖玮 2021-01-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受疫情变化影响,全国各地有不少景区也暂停开放。1月25日,根据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消息指出,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将实行临时闭馆,长安香积寺也将于1月26日开始关闭山门。同时,古观音禅寺也将于1月26日起,全面暂停开放。此外,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吉林省珲春防川景区也将于1月26日起临时关闭。

事实上,全国各地陆续已经有多家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北京商报记者还梳理发现,此前上海城隍庙也发布公告,称景区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而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小孤山景区也宣布暂停对外开放;同样,四川泸沽湖旅游景区也于1月2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部分景区还调整了演出时间并取消了春节庙会活动。例如在山东,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此前就发布公告称,济南市第42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以及2021年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五龙潭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等活动暂停举办。

业内人士表示,临近春节,各地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避免人员聚集,因此有部分景区选择调整演出时间,甚至暂停对外开放。同时还提醒游客,对于一些开放旅游的景点,也要注意所在城市的防疫要求,尽量做到提前预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