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和联席首席执行官辞任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肖玮 杨卉 网编:卢扬 2021-01-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杨卉)1月22日,海航集团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风险处置相关工作,顾刚已辞去海航集团董事及执行董事长职务、任清华已辞去海航集团董事及联席首席执行官职务。顾刚、任清华担任联合工作组职务不变。海航集团将在联合工作组指导下,在各方支持下,继续推进海航集团风险处置的实施工作。

根据此前的公开信息显示,联合工作组组长由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刚担任,常务副组长由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任清华担任,副组长分别由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双臣、国家开发银行信贷管理局副局长程功担任。而该联合工作组除了保障海航保持正常运营外,还要妥善处理庞大的债务。

海航集团表示,自2020年2月29日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成立以来,海航集团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目前,联合工作组已经完成调查工作,按照“法治化、市场化”原则,制定了风险处置工作思路和方案,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推进海航集团风险处置的实施工作,做好海航集团风险处置工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