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涉嫌违规申购 深圳华润城润玺一期12人被暂停网签和公积金贷款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荣蕾 网编:卢扬 2021-01-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1月22日,据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以下简称“深圳住建局”)对外披露通告,因涉嫌违规申购,华润城润玺一期12名违规人员被予以处理,处罚措施包括:暂停在深圳市网签和公积金贷款资格等。

图片来源:公众号截屏

通告内容显示,近期深圳住建局会同南山区住房建设局等单位对华润城润玺一期认购人的购房资格、购房资金来源、流水等情况进行严格审查。经核,有12人存在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及资金流水记录等情况。

上述人员在申购商品住房时,违反诚实信用原则,规避房地产调控政策,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其行为已经涉嫌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根据有关规定,深圳住建局将12名违规人员采取以下措施:1、暂停使用深圳市购房意向登记系统以及合同网签系统;2、暂停在深圳市购买、承租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资格,已在公共住房轮候名单的,冻结其轮候资格;3、暂停在深圳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