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未来之星创业营第九期开学 推出“校友合伙人同行计划”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程铭劼 网编:肖玮 2021-01-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1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未来之星创业营第九期已经正式开学,未来之星也宣布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将作为“联合主办”深度参与到未来之星的共建中来,依托学院优势资源,在课程、培养、师资等多个方面助力未来之星全面升级。

据了解,本期创业营招募的32位创业者来自数十个不同的细分领域,包含素质教育、学科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MCN、硬件等多个领域;学员企业的业务模式既有线上也有线下,创业者的背景也各不相同,有老师、校长,也有跨界选手。值得关注的是,本期未来之星的不少跨界者中,包括了中国电竞第一人“人皇Sky” 李晓峰,新农民在线教育平台创始人赵广,以及玩转母婴私域流量的跨界创业者胡敏。在地域方面,来自北京的企业占比超过40%,其他则来自深圳、广州、杭州、厦门、重庆、长沙等地区。

未来之星今年还推出了一个新的项目——“校友合伙人同行计划”,主要面向校友的联合创始人或CXO招生。面试通过后,校友合伙人可与创业营班级共同进行一年的学习与交流。未来之星希望通过“同行计划”帮助校友企业核心管理层提升认知,解决校友与核心管理层认知同频的问题,助力校友企业成长。今年共有3位校友合伙人加入,分别是小鹅通副总裁王文韬、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火花思维联合创始人张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