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与中寓科技开展战略合作 紫荆花正式入局装配式内装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1-15

随着传统建筑业的转型,有着设计标准化、施工方便、节能等优势的装配式内装也渐渐兴起,受到了颇多关注。如何抢占这部分蓝海?涂料品牌紫荆花已经率先有所动作。2021年1月11日,紫荆花新材料集团与上海中寓住宅科技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未来双方将在装配式内装创新产品研发、装配式内装部品部件生产供应、装配式内装项目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这宣告了紫荆花在装配式内装领域的正式入局。

紫荆花新材料集团联席总裁冯秉光(右)和上海中寓住宅科技集团CEO吴堂祥(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紫荆花新材料集团隶属于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已深耕中国涂料行业近四十年,涉及家装、工程、家具、玩具及防腐工业等多元化的涂料业务,拥有包括“紫荆花漆”、“恒昌涂料”及“大昌树脂”三大品牌。践行“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紫荆花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足够专业及安心的产品与服务,以更高且卓越的性能表现,成就中国千万家庭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而上海中寓住宅科技集团是从事装配式部品部件系统的服务商,成立以来在工程及零售两个渠道发展迅速。尤其是在装配式内装领域,已经建立了专业的研发团队,获得二十余项专利认可;拥有装配式内装五大体系,广泛应用于公寓、酒店、商业空间、商品住宅等建筑,有着极大的资源优势。 紫荆花新材料集团联席总裁冯秉光表示,“紫荆花从成立之初就传承了母集团高品质和高性能基因。高性能表现不仅是一种创造力,也是一种专业感和安心感,更是一种不满足于标准的超越精神。”本次紫荆花同中寓住宅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可谓是强强联合,通过与中寓住宅的优势互补、资源互惠,紫荆花将实现在装配式内装领域创新产品的率先研发和生产,撬动装配式内装领域的新市场和新需求,完善渠道布局,释放更大的品牌影响力。上海中寓住宅科技集团CEO吴堂祥也表示,“期待未来双方在装配式内装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紫荆花新材料集团副总裁张逸康(右)同上海中寓住宅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梁保卫(左)互赠战略合作伙伴铭牌

“紫荆花和中寓的战略合作,体现了两家企业在装配式内装新材料开发上的大胆创新,同时也为装配式内装行业精益发展贡献了坚实的力量。”紫荆花新材料集团副总裁张逸康与上海中寓住宅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梁保卫互赠合作铭牌时强调,“现在及未来,我们都将持续保持高性能表现,致力于研发能提高中国家庭生活质量和效率的健康创新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