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新推黑森林5.0 百强家具差异化服务高端客群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1-15

继2020年11月百强推出BEKING高端系列;2020年12月推出“零”醛添加板材之后,百强家具更具时尚态度的黑森林系列5.0新品也终于在2021年伊始呈现在了大众面前。2021年1月13日,百强家具董事长陈晓太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推出黑森林系列5.0新品,百强的意图在于“整合产品架构,以差异化优势精准聚焦目标客群,迅速出击高端市场。”

陈晓太指出,黑森林5.0系列是对原有黑森林系列的升级,保留了美国黑胡桃木的内涵质感,融入玻璃、岩板、铁艺等当代年轻人比较喜爱的元素,增加了圆润化的细节处理,跳脱了厚重、笨拙的传统实木印象,在外观呈现上更加轻盈,富有现代感和时尚感。“黑森林5.0系列在每一个细节上的升级改变,均是对市场需求做出的反应。百强有很多一线的职业经理人,他们每天都在面对消费者,他们也十分清楚消费者需要什么,消费者想要什么,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大量数据汇总和归纳整理之后,才有了百强黑森林5.0系列的惊艳呈现。”

聚焦年轻化的品质用户,百强家具在以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进行产品升级的同时,也保持了自身原有的品牌特色——现代实木体验。以沙发为例,百强黑森林5.0系列共呈现了5款沙发,与其他软体家具品牌不同,百强没有将目标对准更加纯粹的“软体家具”,而是将真皮或半皮与实木结合起来,既拉升了产品的调性,又凭借实木元素和年轻化元素的加入,让黑森林5.0系列在一众同质化市场中脱颖而出。

更重要的是,凭借黑森林5.0系列的加入,百强家具将形成一个完备而竞争优势明显的高端产品矩阵。熟悉百强家具的人都知道,一直以来,百强旗下有两大定位高端的明星产品:马丁系列、黑森林系列。马丁系列是百强家具力邀27次获得红点大奖的德国设计师Martin Ballendat亲自操刀设计而打造的一款经典家具作品,兼具艺术性与收藏价值;黑森林系列触感、质感双满分,升级后的黑森林5.0系列更是在品质维度上增加了青春活力;而不久前刚刚发布的BEKING系列,则可整合百强旗下所有产品,可以以高性价比满足高端客群的定制需求。

2020年1月1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胡润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大陆中产家庭数量达3320万户,其中新中产1000万户以上,千万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有158万户,亿元资产“超高净值家庭”有10.5万户。高端客群,意味着较高的客单值,同时也意味着高品质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以及挑剔而个性化的审美,而百强家具三大系列产品加持的高端产品矩阵,瞄准的正是高端客群的消费蓝海。

家居行业的高端赛道正在持续涌入入局者,产品间的同质化竞争也日趋激烈,如何在高端赛道里打出自己的品牌特色,如何满足高端客群高标准的多元需求,百强家具或许已经给出了一份相对标准的参考答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