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中公教育: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收到中国证监会项目审查反馈意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博宇 网编:卢扬 2021-01-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1月12日,中公教育发布公告表示,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已依法对中公教育提交的《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中公教育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天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中公教育表示,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在规定期限内及时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同时,中公教育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