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养老频道

引入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 宜华健康控制权拟变更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杨卉 网编:卢扬 2021-01-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1月11日晚间,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健康”)连发多条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宜华集团与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新里程健康”)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根据协议安排,未来公司的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根据公告,宜华集团与北京新里程健康于2021年1月11日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宜华集团将其所持宜华健康8776.98万股股份(占总股本10%)的全部表决权、提名和提案权、参会权以及除收益权和股份转让权等财产性权利之外的其他权利不可撤销地委托给北京新里程健康行使,委托期限为36个月。与此同时,宜华健康还发布公告称,拟向北京新里程健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2.63亿股。发行成功后,北京新里程健康持股比例将上升到26.15%,成为宜华健康的控股股东,而宜华集团则持股25.42%变更为第二大股东。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新里程健康业务涵盖医院运营、医疗数据、跨境医疗等业务,以“区域医疗中心”为战略,布局全国性医院网络,覆盖山东、河南、山西、福建等省份,旗下控股及管理的医疗机构超过80家。宜华健康表示,具有国资背景的北京新里程健康的入驻,有利于改善上市公司的财务状况,优化资本结构,打造养老产业生态链,增强公司在养老产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