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要闻中心 > 国际频道

拜登“预告”数万亿美元刺激计划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杨月涵 网编:陶凤 2021-0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拜登在讲话中提出,将于下周四推出数万亿美元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我们现在需要财政支出,整个一揽子计划将达到数万亿美元……为了防止今年的经济崩溃和恶化,我们现在需要投资大量资金以发展经济。”

当天,拜登还提名了罗得岛州州长吉娜·雷蒙多出任商务部长,同时提名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市长马蒂·沃尔什出任劳工部长。据悉,吉娜·雷蒙多自2015年起担任罗得岛州州长,为该州首位女州长,而马蒂·沃尔什自2014年起担任波士顿市市长。目前距离拜登正式就职美国总统还有不到两周,而这两项提名标志着拜登完成了所有内阁部长的提名。

在当天的讲话中,拜登提到,疫情下国会出台的经济纾困措施给美国家庭提供的支持远远不够。他承诺将优先向小企业提供紧急经济援助,着重支持由少数族裔和女性经营的小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