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金茂北京2020年实现销售额246.6亿元 “府系”三豪宅销售占比近6成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董家声 网编:卢扬 2021-01-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1月8日,金茂北京披露的2020年北京公司销售业绩显示,2020年金茂北京共实现销售额246.68亿元,其中,单价超10万元的三个“府系”高端楼盘销售额达145亿元,占比接近6成。

在前一日北京东叁金茂府营销中心举行的金茂北京业绩发布会上,金茂北京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程介绍,2020年,金茂北京首次迎来北京金茂府、颐和金茂府、东叁金茂府“三府同框”的销售格局。从三个10万+楼盘具体业绩来看,北京金茂府完成销售40亿元;2020年9月底开盘的颐和金茂府则首次开盘实现销售50.6亿元,全年则共完成70亿销售额,一举突破金茂“府系”产品10年销售单价、首开推货量、首开销售业绩三大记录;而年底开盘的东叁金茂府则创下2小时热销35亿的佳绩。由此,三个高端产品当年累计销售为145亿元。

和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分析,从销售额来看,近五年北京豪宅(单价8万以上)年销售额均为400-500亿元的体量规模。由此推算,金茂“三府”的145亿元销售额占了北京豪宅市场近1/3的水平。从成交套数来看,金茂府系豪宅的占比比重会更高,大概在40%左右。同一个城市、同一个时间维度,一个顶级产品系三个项目同时取得热销,在全国市场也并不多见,堪称楼市里的“金茂府现象”。

张程表示,科技、健康、定制是金茂府系产品取得销售佳绩的三个关键词,“金茂府现象”的背后是10年来中国金茂对健康科技的追求,对匠心品质的执守,对品位生活的不懈营造。

北京金茂府营销负责人李丹表示,高端客户年轻化趋势明显,面新需求的变化,产品定位需要思维颠覆和定向迭代升级,围绕建筑、景观、户型、服务等重点发力。

东叁金茂府营销负责人侯耀坤表示,北京三座10万+金茂府项目,也正对应着土地禀赋和人群需求不断创新和自我进化,才成功刷新了公司的豪宅销售历史业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