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联手广西“地主”彰泰 旭辉继续扩张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 荣蕾 网编:肖玮 2021-01-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1月7日,记者从旭辉集团方面证实,该集团与彰泰集团在广西南宁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旭辉集团与彰泰集团将按照65%:35%的股权比例共同合作成立平台公司。

企业供图

新成立的公司总部设在广西南宁,将整合彰泰及旭辉在广西原有项目和团队,聚焦南宁、桂林、柳州等广西重点城市。同时,旭辉还将整合彰泰在广西以外全国其他区域的项目和团队。双方的此次合作将保留双方在广西当地和省外区域的团队。

在人事任命方面,由彰泰集团董事长黄海涛出任平台公司董事长,旭辉集团现江苏区域集团副总裁胡翔出任平台公司总裁。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旭辉集团方面表示,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各自在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等领域的能力,开展全面合作。

资料显示,彰泰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城市更新等多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深耕广西市场多年。据克而瑞数据,彰泰集团2020年上半年全口径及权益销售金额均排行广西市场第一位。除布局广西大本营11个城市外,彰泰集团还进入了无锡、南京、武汉、南昌等城市;旗下彰泰物业拥有物业服务企业国家一级资质,深耕广西,布局17城,签约面积超2400万平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