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圣象高管团队亮相总部乔迁仪式 六大增长赛道全新出发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1-06

2021年1月6日,新年伊始,大亚圣象和圣象集团总部正式迁入上海浦东北蔡科创园区,从此迈入发展新阶段。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圣象在发展之初就确定了“绿色产业链战略、国际化战略和大家居战略”三大企业战略。在乔迁庆典仪式上,大亚圣象及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表示,圣象确立了“创造绿色人居生活空间”的企业新愿景,为集团三大战略赋予了全新的内涵,即以“设计价值”驱动的一体化设计专业解决方案入手,全面面向新的市场环境,接轨多种商业模式。借助总部乔迁,大亚圣象将在2021年冲刺木业赛道新高地。

总部迁入新址,是大亚圣象以及圣象集团全面新赋能和面向新未来的重要行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此次迁入新址的包括大亚圣象和圣象集团的总部以及圣象的研发设计中心、产品体验中心、营销管理中心和大数据平台等。这里被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设立为“中国林产工业创新成果产业化示范基地”,并与中国林科院全国各林业院校开展校企合作,将科研成果打造成消费升级的生产力,为木业产业优秀人才的发展提供良好沃土。

总部迁入新址,陈建军董事长表示,将充分利用浦东科创基地地域资源优势为圣象自主研发开启创新潮流、对标国际一流打开新窗口,同时以国际视野聚焦优秀创新人才,为圣象品牌创新、设计能力提升进行有力加持。

圣象百名木业科技人员随总部一道迁入新址,在数字化科技领域、研发领域、市场营销、法律领域等各个方面为企业赋能。乔迁仪式上,他们齐聚总部新址,颂扬新愿景,开启新篇章、共赴新征程。

未来,大亚圣象将以需求为导向,以研发成果产业化落地为目标,发挥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并大规模引进、培养各方面优秀人才,围绕创新和发展建立全新组织架构和科学运营管理体系,以数字技术为整个产业发展全面赋能。

截至2020年底,圣象地板累计产销规模达7亿平方米,用户规模超过2000万户,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2020年,圣象地板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建材行业榜首,品牌评估价值572.59亿元。品牌战略助力企业营收增长,据大亚圣象公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该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16亿元,同比增长4.21%。大亚圣象市值连年稳步增长。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大亚圣象将在零售端、企业大客户、国际市场等多领域齐头并进,向地门墙一体化大家居产业方向延伸,快速拓展新型地材领域市场。随着“圣象整装设计+”事业部的正式成立,大亚圣象正式从地板向整装、定制家具全面升级,在冲刺木业发展新赛道中逐步腾飞。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