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中交地产拟对3家项目公司提供财务资助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 荣蕾 网编:肖玮 2021-01-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1月3日,中交地产对外发布关于为项目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显示,为支持参股房地产项目公司的发展,中交地产拟对3家项目公司提供股东借款到期续借,项目公司其它股东方亦按持股比例以同等条件提供股东借款到期续借。

根据公告,中交地产持有中交富力(北京)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拟向中交富力提供股东借款到期续借3.3亿元,期限6个月,利率不超过8%。

中交地产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持有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0%股权,华通公司拟向中交立达提供股东借款续借2亿元,年利率不超过8%,期限6个月。

此外,中交地产持有四川雅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3%股权,拟对四川雅恒提供股东借款到期续借金额约1.46亿元,借款年利率不超过8%,期限不超过6个月。

中交地产于公告中表示,本次对项目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有利于保障项目公司房地产项目的顺利推进,符合公司正常经营需要;项目公司所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发展前景良好,偿债能力和信用状况良好;项目公司其它股东亦按其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条件的财务资助,财务资助公平对等。项目公司的财务风险可控, 不会对中交地产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