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2020年度美好生活盛典在京举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卢扬 2020-12-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近日,由北京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改·变·无止境”北京广播电视台2020年度美好生活盛典在京启幕。

活动上,主办单位回顾了疫情初期,各大房企积极抗疫,保护业主健康安全的同时,竭力保障业主的生活。疫情后期,房企纷纷迅速制定复工复产计划,助力全国市场经济复苏。首创经中,积极联络北京天津两地政府,推进审批项目“京津合作示范区”复工复产的手续;万科仅用五个月的时间,将望京小街从杂乱拥挤的老旧街区改造成一条国际化步行商业街区。;孔雀城住宅集团致力于打造友善和睦的邻里文化,发起"一千件小事"活动,传递幸福与温暖,拉近邻里关系,重新定义了新时代的城市人居关系。

数据显示,2月份,全口径销售额榜单前两百强房企中,有151家开启了线上营销。143家房企重启或新推出线上售楼处。其中又以百强房企积极性较高,发起线上售楼处的超过9成,达到92家。此外,部分房企选择与在第三方搭建的线上平台进行楼盘展示,其共同运营的VR/3D看房产品“临感VR看房”服务目前覆盖全国187个城市、6430个楼盘、10835个户型。“临感VR看房”访问量占比提升,环比上升57.7%,北京、海口、太原的临感VR看房访问量占比环比增长超70%。此后,北京的新房和二手房交易,也从三月份开始缓慢地恢复。

本次盛典还对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孔雀城住宅集团、龙湖、鸿坤、世茂房地产、中铁华侨城、碧桂园、万科、恒大、融创、金茂、中冶置业等企业获得了年度各项奖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