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融合K12业务 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品牌升级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博宇 网编:卢扬 2020-12-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12月28日,跟谁学正式宣布,对集团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高途课堂进行品牌升级。目前,跟谁学旗下的K12业务与高途课堂的K12业务已经进行了融合,并升级为新的高途课堂。据悉,升级后的高途课堂将采用“大班主讲,小班二讲,个性体验”的模式为中小学生提供在线教育服务。

跟谁学创始人兼CEO陈向东表示,高途课堂的2C团队组建于2016年,孵化于当时的跟谁学体系之外。2017年,高途课堂正式成立,专注于直播大班课领域。此外,陈向东还谈到,之所以孵化面向2C的高途课堂,是因为在做跟谁学平台的时候,公司发现一个名师的放大作用是超越想象的,而学生和家长对于名师的喜欢也是超越想象的。“如果我们能够去挖掘最优秀的老师,我们能够去培养最优秀的老师,我们能够对最优秀的老师进行最好的训练,同时我们能够去优化各个流程、各个链条,使得每个流程、每个链条上的效率都是最高的,很有可能就能让公司活下来,同时我们也能真正把教育做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