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故宫以东”文商旅联盟亮相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网编:卢扬 2020-12-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12月25日,“故宫以东”文商旅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汇聚了首批14家单位,包括中国美术馆、北京人艺、嘉德艺术中心、77文创、王府中环、凯撒旅游等企业、文化机构,并涵盖了艺术、戏剧、书店、酒店、旅游、金融等行业领域。

此次,“故宫以东”文商旅联盟首批牵手的14家企业,作为联盟示范先行,后期联盟将依据《故宫以东文商旅联盟公约》,吸纳更多文商旅企业加入,营造更多、更广、更大的特色消费场景,做好资源聚合、品牌传播,优势互补、推陈出新,助力“文化东城”建设在双循环发展格局下实现跨越式发展。

发布仪式后,主办方还举办了“故宫以东”文商旅联盟首场活动——“故宫以东,共话文商旅融合新机遇”文化交流品鉴沙龙。

据介绍,近年来已经产出 22个主题的“故宫以东”系列主题产品包,并不断更新中。“故宫以东”文商旅联盟的成立,鼓励辖区文商旅资源、企业、品牌实现跨行业、跨产业、跨企业、跨专业合作,实现全行业合作升级,从而实现“故宫以东”品牌联动价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