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碧桂园创投2亿元增资蒙娜丽莎子公司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孔文燮 网编:赵述评 2020-12-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12月22日晚间,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娜丽莎”)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蒙娜丽莎与子公司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蒙公司”)及深圳市碧桂园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创投”)共同签署《增资协议》,约定碧桂园创投以2亿元认购桂蒙公司新增注册资本 6242万元,剩余部分即1.3758亿元计入资本公积。蒙娜丽莎作为桂蒙公司的唯一股东,放弃对本次新增注册资本的优先认缴出资权。

本次增资完成后,桂蒙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4.6242亿元,蒙娜丽莎持有其86.50%的股权,碧桂园创投持有其13.50%的股权。

蒙娜丽莎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增资,各方以“深度合作、资源互补、共创价值”的理念紧密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各方在建筑陶瓷领域具有相互促进的合作意义,对新产品研发、产品应用场景创新具有共同追求,且产品品牌能够相互赋能,共同提升品牌知名度。因此,各方在新产品开发与应用、渠道建设与拓展、品牌增强与提升、供应链合作等方面具有协同效应。另一方面,本次增资资金的投入,将有助于加快广西藤县生产基地的投入建设,推动主营业务继续保持稳步发展,进一步强化盈利能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