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城外诚全城发1亿红包 线上预约领1000元抵现卡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2-22

2020年12月5日-2021年1月3日,城外诚联合阿里生态天淘集团推出“1亿天淘购物抵现卡”,线上预约报名即可领取1000元抵现卡。

城外诚全城发1亿红包 线上预约领1000元抵现卡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参加活动商户购物,可按实际金额最低10%、最高100%领取礼品金。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城外诚联合了伊丽伯特、天洋墙布、迪麦等家具品牌,以及九牧、维盾门窗、巴迪斯吊顶、宇曼家居、米素、蒙娜丽莎瓷砖等建材品牌。

此次活动由城外诚与天淘集团联合打造。天淘集团是一家基于AI新零售大数据赋能实体企业及商家的综合型智能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具有多年的经验和技术优势。目前,天淘旗下已经创立了天淘新零售商学院、天淘研究院等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知识储备智囊团,不断为合作企业产出量身定制的赋能方案,创立至今已经为家居、服装、餐饮、健康等30余个行业海量商家提供了帮扶赋能和技术支持。

与天淘集团合作,城外诚有独特的优势。在京城众多家居卖场中,城外诚一直有着“家居模范城”之誉,便利的交通、集聚的大牌、周到的服务,铸就了超高的人气和口碑。成立25年来,城外诚一直以品质服务为中心,为消费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随着流行款式、产品类型、消费习惯的改变,城外诚不断升级卖场结构,逐步发展成为以家居为核心,囊括餐饮、休闲娱乐、商超百货在内的大型综合广场。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